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14|回复: 0

召开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暨家谱文化研讨会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召开“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暨贵州家谱文化研讨会代表大会”通知
各位宗亲大家好!                             
  以全国各个省及地区不断掀起筹划、组建、成立各自省及区域秦氏宗亲联谊会大形势为背景,在中华秦氏宗亲会(简称总会)联络与牵头下,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经过近三年来开展对省内各个区域秦氏宗亲走访,紧密联络,及时沟通,互动交流,议题讨论,意见反馈,信息收集等宗亲活动与相关宗亲事务,对省外积极参与全国各个地区及省市秦氏宗亲会成立大会,学习与借鉴经验;采取内外结合的沟通与学习方法,摸索适合贵州地区秦氏宗亲联谊会的发展之路,并在开展的各类秦氏宗亲文化经济事务中,发掘,动员并吸收了很多热心于:推动与发展贵州秦氏族人事业,自愿积极为贵州秦氏族贡献力量的秦氏人才;基于这些身处于社会各界秦氏精英人才,组建并逐步完善了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筹备工作组。并于长达3年多贵州秦氏宗亲文化调研的工作中,在筹备组组长的带领下,各位筹备组工作人员及族人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协助下,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趋于完善,大会成立条件趋于成熟;
  有国才有家,国兴家族旺,在响应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大前提下,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有序组织好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为了更快推进贵州宗亲文化传承交流,增进感情交流,尽快正式成立中华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暨贵州秦氏家谱研讨会代表大会,兹定于:
  2017年7月21--23日召开“中华秦氏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暨贵州秦氏家谱研讨会代表大会”   
  因贵州仍属于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地区,经济文化结构发展不平衡,城乡差异较大,很多地区仍属于贫困地区,故本届第一次大会参会采用AA制,施行自愿参与原则,参会费用为1200元/人,本次大会秉承“孝道为先”的道德传承原则,就参会费用有调整:
  1.对年满(含)80周岁以上的老人,参会本人免参会费,但需身体健康,行动自如,对热心参与的高龄秦氏宗亲,最好有家人专程陪同;
   2. 对年满(含)75周岁以上,未到80周岁的老人,参会费用减半,只需缴纳600元。
  注明:1200元为3天参会食宿,纪念品,场地租金等总计的会务费用,不含参会往返车旅费,所有参会人员的车旅费需自理。
  对于缴纳费用收支账务明细,将按照大会财务管理制度进行管理,并有专业财务人员于大会前后,将所有参会费用明细逐项登记并公布,实行财务透明,保障每位参会人员的参会费用的来龙去脉清晰明了。   
  以上请知晓!
  请各个区域联络人负责通知并提报参会人员名单,以便展开后续各项工作与事务策划,敬请广为宣告与积极配合!感谢!                                       
  大会召开时间:2017年7月21号(周五)--7月23号(周日)
  召开地址: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干部培训中心(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242号省政府大院10号楼)   
  大会参会人员:总会及外省市地区代表25人内,贵州省各个区域家谱研究代表140人内,总人数合计165人以内。
  大会参会会费:1200元/人(以上有对75-80周岁,80周岁以上减免条例)
  报名及缴费方式:
  1.可电话联系报名缴纳会费,
  2.可现场缴纳参会会费(须提前电话报名)
  联系咨询电话:座机0851-85925606 手机189848092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