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870|回复: 0

秦清正:加班加点做宣传 默默无闻做贡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7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秦清正:加班加点做宣传 默默无闻做贡献
    秦清正,男,入党积极分子,大专文化。2015年退伍,同年通过公开招录加入公安辅警队伍,2017年参加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公安交警工作,现为交警大队办公室文职辅警,入职两年来他时时刻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做事不声张,勤勉工作,乐于助人,赢得了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交口称赞。
    “我自愿取消休假,与战友们一同抗击疫情。”这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秦清正发给单位领导的短信。
这个春节,数以万计的工作人员,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是医者、是警察、是党员干部,同时也是孩子的父母,老人的依靠,肩上是责任,身后是家人,他们说,疫情面前,没有退路。
    协助局宣传科民警做新闻宣传工作的他,第一时间与家人联系,跟家里人商量着取消休假,希望与抗击疫情的战友们一同作战,宣传战友们的工作事迹。作为宣传员,关键时刻就应该冲在前面,及时发声做好宣传和动员,这是秦清正心里所想,也是他热爱公安宣传工作的体现。同时,他的家人们也非常理解并给予支持。
    随后他立即主动放弃休息,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他每天加班加点编辑微信、剪辑视频,通过优秀的作品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疫情预防工作。为了强化宣传效应,秦清正同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借鉴党报宣传经验提高自己业务能力,主动与各级媒体同频共振,达到宣传矩阵效应。由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每天以单位为家,时刻关注宣传舆论走向,积极给广大网友答疑解惑。为了创作优秀作品,秦清正同志经常加班至深夜,努力做到视频画面的每一帧都尽善尽美,他和局宣传科的同事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都是常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利用微信公众号发文50余篇,剪辑各类短视频10余个,及时再现了一幅幅一线执勤民辅警全力应对疫情的感人瞬间画面。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这既是职责担当,更是初心使命。秦清正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战友们依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与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坚守岗位、勇往直前,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默默付出!作为宣传员,我愿尽自己绵薄之力,同战友们并肩作战,直到击退疫情!”
    他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用相机把自己隐居幕后奋战在一线,尽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战友“摇旗呐喊”。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一名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之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谱写了优秀辅警的美丽诗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5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