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2020年北京秦氏春节联欢会圆满落幕

2020-1-12 23:00|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1310| 评论: 0|原作者: 秦铭

摘要: 2020年1月12日,北京海淀花园酒店金色大厅灯火辉煌,北京秦氏宗亲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山西、陕西、内蒙、贵州等多地的近八十位宗亲参会。 ... ... ...
2020年北京秦氏春节联欢会圆满落幕

北京秦氏宗亲联欢会.jpg

2020.jpg
    2020年1月12日,北京海淀花园酒店金色大厅灯火辉煌,北京秦氏宗亲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山西、陕西、内蒙、贵州等多地的近八十位宗亲参会。
    下午16时30分,全体到会人员合影。
    17时,秦和平介绍到会嘉宾。之后全体起立为2019年8月15日离开我们的秦含章老先生默哀三分钟。
    默哀毕,首先由北京秦氏宗亲会会长秦贞奎致辞,介绍北京秦氏宗亲会的现状,并指出未来的发展方向。
    然后,秦大文分享其父亲——酒界泰斗“世纪陈酿”112岁秦含章老先生的保健养生之道;秦氏家谱研究者秦峥分享百年秦氏家族发展史;秦鸿昌先生讲述女儿秦海璐的一份努力一分收获的奋斗成名历程;太原白鸽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敏作为宗亲企业家楷模,分享其企业成功的宝贵经验。
    18时,秦氏宗亲进行联欢晚宴,品尝美食。
    19时,在欢乐温馨音乐中,联欢晚会开始,星光大道参赛演员给我们带来了舞蹈、歌曲、魔术等精彩演出,秦氏宗亲秦楠给我们带来两首男高音歌曲。在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让宗亲在品尝美酒佳肴时,人人有礼品,联欢会让大家度过了开心愉快的夜晚。
    21时,联欢会在笑声、掌声、祝福声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互相道别,期待明年再次相聚!
    联欢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每位参会宗亲的热情参与,特别感谢秦飞、秦泗连、秦远明的大力资助,感谢秦大文、秦泗连、秦远明、秦鸿昌、秦小俊、秦敏、秦利海、秦如哗、秦国庆、秦庆涛、秦蔚敏、秦铭、秦红霞提供的精美礼品,秦红霞、秦凤城、秦峥、秦鼎泰、秦溪朗、秦振南、秦力宏、秦海军、秦建、秦华、秦铭、秦铃、秦文超等宗亲的无私辛劳付出。
    感谢秦贞奎会长的精心筹划和周密安排,举办了这次成功的联欢会,给北京亲人建立起联络平台和友谊之桥!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0 17:1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