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2019年安徽籍秦氏高考学子缘梦奖励基金的倡议书

2019-6-12 18:00|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919| 评论: 0|原作者: 秦氏

摘要: 2019年安徽籍秦氏高考学子缘梦奖励基金的倡议书 尊敬的安徽各地秦氏宗亲: 大家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子兴、秦族旺;关注暨支助秦氏教育,是我们当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鼓励秦氏寒门学子力争上游 ...
2019年安徽籍秦氏高考学子缘梦奖励基金的倡议书

尊敬的安徽各地秦氏宗亲:
    大家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子兴、秦族旺;关注暨支助秦氏教育,是我们当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鼓励秦氏寒门学子力争上游,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求学拼搏精神,造就更多优秀秦氏学子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发展状大秦氏家族,弘扬秦氏文化。
    安徽秦氏教育缘梦基金会暨安徽秦氏宗亲会确定凡参加2019年高考被省内外一类(本科)以上大学录取的秦家学子,(以录取通知书为准,注:不是一类本科的不要上报,敬请大家慎重,)安徽秦氏教育缘梦基金会暨安徽秦氏宗亲会将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宗亲会组织人员登门恭贺!以资鼓励!特别是对那些特困家庭,我们将更加努力给予帮助,绝不能让我们秦家学子因家庭贫困而辍学!
    对此,还有请各位秦氏家人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一包烟钱,一杯酒钱,不论多少都是你的爱!我们将竭诚安排好此次活动,不沫秦家学子的荣耀与风采而努力!
    此次活动我们不敢对优秀学子承诺奖励多少,只是宗亲会的关爱,表达安徽秦氏宗亲们的一点心意。我们将会把你的大爱精神用接龙的方式公布明示于众!你(你们)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永远激励着秦家后代奋发向上!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安徽秦氏教育缘梦基金会
            安徽秦氏宗亲会秘书处
            二0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19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