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在白秀庄祖堂落成典礼上的讲话

已有 1923 次阅读2013-1-23 17:07 | ,

在白秀庄祖堂落成典礼上的讲话

亲爱的白秀庄全体宗亲,亲爱的来自各庄门的宗亲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在胜利的2012年刚刚过去,崭新的2013年到来之际,今天,我们以辞旧迎新的无比喜悦的心情,隆重集会在张灯结彩,鼓乐齐鸣的白秀庄,欢庆秦氏白秀庄祖堂胜利落成!在此,我谨代表能初公派下的秦老庄、下秦庄、良栋庄、金山庄、青龙庄,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赞美白秀庄的美丽,她山青水秀,风景如画,人杰地灵,且有美丽的传说!

我们赞赏白秀庄人的勤劳和智慧,趁国家经济腾飞,国泰民安的大好时机,不怕困难,同心同德,斥巨资修宏宇,创立千秋功业的决心和意志!

我们赞颂他们饮水思源,不忘根本,敬祖尽孝的拳拳赤子之心!

我们赞叹新建祖堂的构造气势和装点的流金溢彩!

祖堂是供族人举行活动和议事的场所,更是供奉祖先牌位,缅怀和祭祀先祖的神圣之地。新建祖堂结构合理,宽敞明亮,门楼高耸,擎托日月星辰;中层亮窗,吸纳四时阳光。五层神龛,壮丽别致。巍巍然恢弘壮观,煌煌然美奂美轮。这是白秀宗亲辛勤劳动的结晶,是白秀庄优良庄风的真实体现!

最后,我们衷心祝福白秀庄在先祖厚德的庇荫下,子繁孙衍,香火盛传,万代兴隆,百世其昌!

谢谢大家。  二○一三年元月二日。


鲜花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7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