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504|回复: 0

秦耿泽:防控就是与大家一起尽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秦耿泽:防控就是与大家一起尽责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旗广大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巴音镇派出所副所长秦耿泽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自被派往内蒙古自治区察右前旗巴音塔拉镇大哈拉村委会后,秦耿泽积极协助村委会开展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与村“两委”一班人通过微信、网格员群、党员群、广播、标语、滚动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及时宣传,引导群众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积极参与到科学防控疫情工作中。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不要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公众聚会,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时刻提醒村民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自我安全。
    按照村医、村干部、网格员、乡镇领导、片警“五包一”责任制,秦耿泽积极开展摸排工作,全村每家每户的情况他都了如指掌。大哈拉村支部书记徐建利说:“秦耿泽来村以后,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配合我们工作,非常辛苦!”
    2020年1月27日,秦耿泽与村委会网格员通过走访摸排,发现辖区板申梁村某村民的女婿是武汉开会返回人员,他们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并立即启动“三人专办”机制,将其及亲属7人进行管控隔离。同时,针对隔离人员的饮食习惯,秦耿泽及村干部主动为其代购蔬菜、水果等日常生活所需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辖区板申梁村民有养殖奶牛的习惯,20多户养牛户每天早上7点聚在奶站同时挤奶,存在一定的隐患,秦耿泽、村委会干部与奶站、村民协商,实行分时段挤奶制度,避免因聚集而产生风险。
    秦耿泽告诉记者,“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关键、最紧要时期,作为大哈拉村防控工作中的一员,我将与村委会干部同心协力、尽职尽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5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