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353|回复: 0

北京秦氏宗亲会教育发展部留学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秦氏宗亲会教育发展部留学方案
    中国关工委核心素养教育研究院携手北京市高仕登咨询有限公司,为基层教育服务。该公司隶属于外交部服务中心的留学机构,公司于1998年成立,2000年经教育部公安部批准,在北京市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办公地址在北京市东四十条。公司原来主要为外事人员服务,20年来选送了几千人出国留学,许多人学成回国,成为各行各业的有用人才。现在根据国家为革命老区扶贫扶智的要求,今后老区的孩子,高考430分左右,在国内上不了一本大学,我们委托外交部服务中心所属高仕登留学公司办到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等欧洲国留学,免收学费,学生在外国一年吃住及必要消费为人民币7万元左右即可。
    学生家里条件好的可去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学习。去欧洲国家留学,公司收学生办理费用一万八千元人民币。公司和学生签正式合同,办不成退款。
公司协助办理到欧洲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的几百所大学,都是中国教育部指定的学校。准备考虑留学的学生要申报以下信息:
    1、学生目前是否高中毕业及高考成绩情况介绍。
    2、学生意向出去学习的专业与国家。
    3、家长或学生姓名与联系方式。
    然后公司留学专员分别与每个学生和家长沟通后,为学生选择制定出留学的3所学校,再和学生家长比较研究后,定下一所大学签办理合同,就开始留学申请各项工作,直至申请成功。学生到国外学习后,公司还为学生进行一年的生活服务指导工作,让学生适应国外生活,以便他们全身心投入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宗亲的孩子,去欧洲办理七折优惠。去美国等国家九折优惠。宗亲如想把这项教育公益项目当事业做,可以推荐留学的中学生,或推荐中学的班主任和校长,外交部留学机构的老师和他们沟通一些时间谈成了,每一名去欧洲留学的学生,给30%的工作费用,每一名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学生,给10%的工作费用。
    联系人:秦敏
    电话:18600118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19 10: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