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626|回复: 0

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成立暨家谱学术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6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成立暨家谱学术交流大会
    2017年7月21日——23日,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在贵阳市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干部培训中心召开成立大会。中华秦氏宗亲会主席秦新鸿出席并发表讲话,中华秦氏宗亲会常委执行会长秦源泉、秘书长秦生力等领导、全国各省市及贵州籍八十余名秦氏宗亲代表出席了这次盛会。
    会上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秦姓委员会秘书长秦维贵宗亲、四川省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秦文化研究会筹备组组长秦彦仕、云南省秦庆滢、贵州省钟正明等宗亲作了秦姓家谱文化的专题讲座。
    在中华秦氏宗亲会的引导推动下,贵州部分关心热衷秦氏宗亲文化工作的宗亲发起倡议并做了大量工作,本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宗亲文化传承,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宗亲联谊活动,组织协调带领并推动展开了贵州秦氏宗亲文化研究与文化传承。通过几年的努力,贵州秦氏宗亲达成共识完成筹备工作,于2017年7月21一23日在贵阳市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干部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了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成立大会。
    在中华秦氏宗亲会领导的关怀协助推动下,在各位宗亲的共同努力下,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家谱文化研究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推选出了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首届理事会的多名常务理事、会长(秦淮)、秘书长(秦隆),为今后贵州秦氏宗亲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依据和组织保障。
    通过这次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使我们和全国秦氏宗亲缩短了距离,沟通了情感,增进了了解,营造一个和谐、和睦的秦氏大家族。为各支系的族谱修编奠定了基础。让我们借助这次大会的契机,以宗亲联谊为平台,担负起振兴家族兴旺的使命,传承秦氏的优秀文化,实实在在地做好推进提高秦氏宗亲的传统精神和感情人脉文化;宗谱传承和修谱事业;宗亲企业经营文化等优良秦氏宗亲传承文化,为秦氏大家族的振兴献计献策!

关于中华秦氏贵州宗亲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家谱研讨会收支情况及其他事项公告
贵州秦氏宗亲:
    中华秦氏贵州宗亲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家谱研讨会已经顺利举行,会议收入73300元,会议支出55548.56元,结余17751.44元,现将会议收支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会务费收入67300元。
    二、捐赠收入6000元
    三、会议支出55548.56元
    四、本次会议对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会务费免交或缓交
    五、本次会议接受了宗亲的实物捐赠
    六、本次会议现场设置了捐赠箱,经秦川、秦敏、秦必富、秦淮共同见证开启,未收到任何款物。
    七、经会后清理,物资剩余情况
    八、为便于宗亲联系,本次参会人员及联系方式
    九、因宗亲会属社团组织,暂不具备以宗亲会名义开设专门账户条件,现开设的银行卡以会长秦淮名义开具,秦世腾保管银行卡,秦敏保管账户密码。
    注:以上数据难免有遗漏或笔误,尽情各位宗亲提出指正。另,成立大会前期筹备组工作发生的销售酒款及3月份以后的收支情况近期陆续整理审核公布。
中华贵州秦氏宗亲联谊会理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18: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