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407|回复: 0

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吸收会员倡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吸收会员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秦氏宗亲:
    人之有祖,如木之有本,木无本不立;水之有源,水无源不流。思木本水源,重慎终追远。思宗念祖,追本溯源,故中华礼教,使人伦之大道永存。
    溯我安徽秦氏各市县分布较广。各支派渊源流长,各领风骚。江淮大地人杰地灵,群星璀璨,族人谨遵族风祖训,农者勤劳,商者诚信,官者廉洁,武者善战,文者奋进。秦氏子孙蛟腾凤起,光宗耀祖,堪称望族,谓之强姓!
    兹逢盛世,国泰民安;天时地利,社会和谐。乘中华历史文化大复兴、大发展、大繁荣的东风,由秦传香,秦名祥等宗亲倡议发起成立的——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向全省秦氏族人发出吸收会员倡议:
    一、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是秦氏宗亲弘扬先祖传统美德,服务秦氏宗亲,加强秦氏团结,凝聚血脉亲情,促进社会和谐的家族联谊大平台。
    二、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遵守自愿、守法、互爱、互助的原则,积极发展会员。
1、凡热心家族事业、愿为秦氏家族发展建言献策的秦氏宗亲,不分年龄和性别,坚持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不索取任何报酬,自愿承担相应的义务。
2、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并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活动。
3、会员享受宗亲联谊会章程中规定的一切权利。如选举权、被选举权、参议权及获得宗亲会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的各项权利。会员享受权利的同时,遵守宗亲会章程、积极参与活动的义务。
4、每年召开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会员登记和审议、修改宗亲联谊会章程,并对会员中一些共同关心的大事进行表决。一经通过,会员须自觉执行。
5、加入秦氏宗亲会只要(电话、短信)报填登记个人真实信息备案表,经宗亲会秘书处备案,均可成为本会会员。
    三、宗亲联谊会凝聚安徽秦氏宗亲的智慧和力量,举全族之力,联谊协调,共谋发展。探寻安徽秦氏发展源流与历史文化,保护各支族历史文化遗产。弘扬秦氏祖德,促进宗亲和睦,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四、统筹各地资源,办好秦氏宗亲网站,加强与海内外秦氏宗亲会的联络,加强信息交流,做到资源共享,增进血脉亲情。
    五、积极发展社会慈善事业,筹备成立安徽秦氏基金会。
1、在经济发展上共谋发展,为秦氏宗亲创业、经商、法律援助等牵线搭桥。特殊情况时,可以提供启动资金。
2、设立“教育奖学金”,在会员中开展扶贫助学,对会员家庭确有特殊困难的,以宗亲会牵头给以资助或发动宗亲募捐,给予帮助,激励扶持秦氏子孙发奋成才,回报社会,光宗耀祖。
3、设立“光宗耀祖英才奖”。会员家中凡取得博士以上学位,及事业有成影响较大并对家族贡献较大者,经宗亲会集体研究决定,给予一定奖励,以鼓励教育族人立志成才,建功立业。
4、设立“贤名录”。对会员家庭中取得硕士学位以上人员、仕途通达者、事业有成者、贤德昭著者,收录集中通报会员,起表彰激励作用和提供联络便捷。
5、设立“贤孝匾”,对会员中赡养父母老人,口碑特佳者,经宗亲会公认,将挂“贤孝匾”激励族人,弘扬祖德。
6、设立“家教有方匾”。对会员家中连续出多名本科以上大学生,或仕途上多名科处级以上干部,经研究决定,可对其父母送“家教有方匾”。
    总之,安徽秦氏宗亲会以加强宗亲间的沟通联络、交流互助,凝聚血脉亲情,弘扬祖德,传承文明,团结互助,弘扬正能量,共创辉煌为目标。
    家事族事家族事事事关心,你行我行你我行行行参与!
    欢迎秦氏宗亲踊跃报名参加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
    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因你的参与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安徽秦氏宗亲联谊会因你的加入而更加充满活力!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欢迎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08: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