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21|回复: 0

2023年10月21日召开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会召开
   2023年10月21日,晴空万里、丽日和风、大秦旗迎风飘扬,在中国四大名山之一的浙江乐清雁荡山花园山庄,正举行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大会,以秦世棋为筹备组长的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组,为成立浙江秦氏宗亲会夯实基础。

新当选组长秦世棋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秦氏宗亲:
   大家下午好!今天中华秦氏宗亲会会长秦宪松、监事长秦坤雁、秘书长秦源泉、联络委员会主任秦传香等亲临现场,浙江各地区的族人代表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会成立,推举我为筹备组组长,在此我谨代表浙江秦氏宗亲筹备组全体成员向中华秦氏第三届宗亲会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全省各地宗亲的鼓励和支持表示诚心诚意的谢意。我深知自己才疏学浅,缺乏经验,担此重任,深感压力大,责任大!这次筹备会的成立仅仅是我们浙江秦氏宗亲会的一个新起点,我们筹备组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有许多具体事情要做,我要向其他各省市宗亲会多学习,多交流融汇,诚挚恳请给我们传经送宝;同时也希望浙江秦氏族人们为浙江秦氏宗族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初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乐清市召开“浙江秦氏宗亲会暨浙江秦氏文化传承研究会”成立大会,诚邀全国各省会宗亲代表参会。
   各位族人,今天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组已成立,我们全体组员一定要团结一心,齐心合力、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去引导和感触各地宗亲,尽快地让他们积极地融入浙江秦氏宗亲会这个大家庭中来,融入全国秦氏总会这个大家族中来,为秦氏文化代代传承添砖加瓦,为国家建设、宗亲幸福作出贡献。

中华秦氏宗亲会会长秦宪松讲话
尊敬的秦世棋组长,尊敬的各位宗亲:
大家下午好!
金秋十月,和风丽日。我们秦氏族人济济一堂,共同祝贺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值此,请让我代表中华秦氏第三届宗亲理事会,向新当选的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组组长秦世祺宗亲,以及刚刚诞生的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组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宗亲问个好。同时,感谢各位族贤们的辛苦付出和慷慨解囊致以诚挚的敬意。
各位宗亲,宗亲会是个自发性的民间组织,所做的族务工作都是无私的奉献,可以说是,取之宗亲,用之宗亲。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大问题还是资金不足,活动经费十分困难。其次,热心宗族事务的人不多,年轻人都有各自事业又多不愿做只有奉献没有经济回报的事,组织机构偏而不全,严重制约各项工作的推进。要想今后长远发展,得建好组织机构,发展和壮大队伍。都要把领导班子配备放在首位,只有强有力的班子,才能带好队伍,才具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我们应着眼长远,对那些热心家族事务,有一定文化基础和经济基础,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才,尽快吸收到队伍里来,让他们轻装上阵,放开手脚,施展才能,酿成了“事事有人办,人人尽心力”的氛围,使之具有生机和活力。尽心尽力办好我们秦氏家族每件事情。希望整个浙江秦氏宗亲与全国各地秦氏族人加强联系,让我们的影响力越来越广,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创造的财富越来越多。
各位宗亲,醇香的是老酒,沉淀的是亲情!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血缘。今天我们抱着对祖宗“敬仰”的信念,对宗亲“友爱”的情怀,欢聚一堂,交流情感,展望未来。我相信通过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组成立之际,我们的亲情会得到进一步加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在座的和远在他乡的秦氏家人,要常沟通、勤来往、有喜同贺、有难同帮、团结一致,共同营造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凝聚力极强的秦氏家族!感谢浙江秦氏宗亲,为促成我们整个家族代表的团聚而不遗余力和盛情款待!再次感谢各位宗亲!
最后祝宗亲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我们秦氏家族发扬光大!
祝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浙江秦氏宗亲会筹备大会圆满结束!

中华秦氏第三届宗亲会秘书处联络委员会联合报道
秦传香编辑
秦朝庚拍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8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