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62|回复: 0

2023年9月24日北京秦氏宗亲中秋国庆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年9月24日北京秦氏宗亲中秋国庆聚会


2023年9月24日,北京秦氏宗亲会秦贞奎会长邀请部分宗亲代表相聚北土城东路两湖轩餐厅,共庆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本次有20余名宗亲参加聚会,会长首先表达对各位宗亲的双节祝福,同时就2024年北京秦氏宗亲春节活动的安排,征求大家的意见。
与会期间,大家都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主要形成以下几条:
1.由秦和平、秦飞、秦加飞等专业导演,策划活动方案。
2.征集宗亲家人特长,表演节目。
3.邀请部分社会人员参与节目表演。
4.邀请秦海璐参加宗亲会或录制VCR祝贺。
5.拟编辑一个秦氏商业手册,为秦氏宗亲企业宣传。
6.会务费用,仍然采用AA制。
我们将要举办一次传统的、融入中国文化的、开心的、快乐的宗亲聚会,传承秦氏优秀的文化和家风。


(会长版)
宗亲会活动消息
佳节思亲友,宗亲心连心!
今年中秋、国庆近临之际,北京宗亲会会长、在京副会长、各部负责人和部分代表共25人,于9月24日在两湖轩餐厅举行了庆双节、送祝福午宴,会长首先向在京的各位宗亲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最良好的祝福,祝福宗亲们幸福安康!
同时就2024年宗亲春节联欢活动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聚会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敬酒畅欢,聚会形成以下共识:
1.只要疫情不受限制,计划在春节前举办扑克牌友谊赛和文艺联欢活动,在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由秦和平、秦飞、秦加飞等专业导演,策划活动方案,以继承和发扬秦氏文化、族风、家风,激励宗亲们进步和发展。
2.举办宗亲优秀产品、生活用品、食品发布和发放商业印发品,分享宗亲推优、互助福利。
3.表彰为宗亲、社会做出贡献、资助宗亲求学、扶贫救危的模范事迹和善举等多项事宜。
宗亲会的建立促进了在京宗亲的联系和互助,珍惜和完善这一平台的建设和发展,造福于在京的宗亲,促进家庭、社会的和谐发展!
希望各位宗亲共同携手并肩,和秘书处保持密切联系,落实和完成计划,提前祝福宗亲们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8 01: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